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告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02簡凱欣

    升上國中後,一直有位老師在後面默默的支持我,給了我很多難以完成的任務,我不知道她是信任我,還是在考驗我?每一件事情都好像做不完似的,我還來不及做完,就又接了新的工作。那位老師,就是張詩敏老師。

    相處短短兩個禮拜,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,很快樂。每一節下課,老師有事情交代我,我都很樂意接受,因為,那是檢視我自己的好時機。每一堂課,任課老師都有他們的教學風格。詩敏老師在講解課程時,語調和聲音都很有魔力,吸引我專心聽課。我想,老師就像太陽一樣吧,用光和熱溫暖我們這些小幼苗,使我們成長!一次又一次,一天又一天,我漸漸適應了新的環境,開始在嶄新的人生道路中成長,我一步一步的慢慢走,留下一個一個的小腳印,終於,我不再迷失方向,我從濃蔭蔽空的森林中,找回屬於自己的指北針。   

    老師,謝謝您,給了我新的學習機會,讓我有機會為班上同學服務;也謝謝您一直呵護著我,使我在學習的路程中,更上一層樓,您讓我體會到「有志者,事竟成」的道理,有堅決志向的人,事情必能成功,雖然不是樣樣勝利,但是,我可以事事盡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1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