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愛說,很奇怪耶!同一天竟然有一半的人發燒,有點無言......= =

其中四位,唉~竟然的ㄌH1N1 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怕滴!

 不過好險我沒有得到那該死的病!!!!嘻嘻~

雖然是放假ㄌ,但是想到還要補課.........我我...我的心都....我的淚也.....我的頭更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為今天日記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1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